Board logo

标题: 绿野印象[待续]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5-17 20:41     标题: 绿野印象[待续]

  绿野成立四年多了,潮涨潮落,一批批访客来过又离去,然而就象潮汐,终究会留下些什么,无论沙砾或海贝。到今天,给我们留下了三千个亮闪闪的名字,拼缀成一条美丽宁静的花环。2 N4 |8 P# m) x/ k
7 i/ i6 S- A$ r3 g
  品味这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名字,脑海里似乎能立刻浮现栩栩如生的印象,每一个都是我亲近的朋友,一颦一笑仿佛都在我眼前。1 ^0 ^3 S9 V) _( e7 d& x
$ L* _3 G3 `: A, k1 V0 q
  用心解读每一个名字,总是能从中品味到其特别的味道,让人不免会心一笑。! e/ t. k. p& I- F5 P9 g% \
; A% `, ~5 {1 k+ D- T& k# k% U
  下面就根据我自己的理解,对我所熟悉的会员的ID含义逐一注释,看看是否与您的想象有所不同?
9 B, Z6 k2 _1 l8 ^, J
8 R! V' y3 }, C+ M+ Q  X7 o  I4 L; y  <以下排名无先后顺序,以我脑海里临时想到谁就先写谁了 >; ^' Y/ @  D% H$ w. K4 G1 U

6 K( Y' N" A% r( u$ x9 x( [ 1  嘿咻嘿咻:4 Q4 Q! [. a/ M. C; g
" r- Q9 M" m$ W6 }
  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小嘿,呵~大概是这段时间一直没看到小嘿了,想念一下:)这个ID充分说明了小嘿的真色狼本质,好色但不掩饰,不虚伪。这样才能在碰到MM时嘻嘻哈哈面不改色,跟MM们混熟以后最不受排斥,占老大便宜了!
) |  e6 o; n. ~3 `  补充:在爱情上总是受挫,MM总是情愿把他当哥们。好在小嘿心理承受能力已经充分锻炼,并没有受太大打击,屡败屡战百折不挠。
$ s7 B( I# f: ^2 T( |* j- s
- g# r' g6 j8 e 2  快乐小仙8 U5 L9 {; p' X7 _. n+ l) j  }

* |1 T. H7 l; Q  总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孩童的单纯与快乐,不被外界的纷扰所干扰,甚至体重的烦恼也可以忘掉,能够轻盈得象花仙子一样,翩翩而飞。不要被她外在表现出来的粗心,语言暴力,调皮捣蛋所蒙蔽,其实内在有颗柔软的心。
) |9 ~4 u6 M, I5 J+ u: D* I  @. Y6 x9 U/ j6 [+ r% K
3  我心依旧
: b! F% K% Q+ S2 M, S- z0 a+ [0 q1 @: p9 S
  温柔的石头(因另一个QQ名称“雨花石”而得名),任何时候都是个温和善良的好女孩子,妈妈的乖女儿。却在感情上至今找不到归宿。其实内心里却是隐含执着,深爱无言,必定有一段曾刻骨铭心的感情,让她至今留恋依旧,得不到,也不愿放弃。石头,不要这样的去只伤害你自己!
8 H0 X! d% Y1 \) s  ]8 R
/ i4 E5 p& ~( } 4  乌兰居士  z/ u$ {/ M$ ]& D' E7 @5 P' G6 C
% |& \3 _% O0 Q. e/ r
  出世即入世。大隐于市,真隐于心。内心里对宁静的向往,与身处俗世的纷扰喧闹,是否时常让你感到两难的困惑?不能回到心爱的纯净草原,那么就在红尘中做一个放牧心灵的居士吧!# u- _7 d1 v2 X% a( d; ?
  补充:此君QQ名Bruslee,其实长期浸泡在书本与实验室间,面黄肌瘦,定极度仰慕李小龙的矫健身手与天马行空的自由,故取此名尔。" b% \, W; R; l- r& {" K0 J* ~
6 w6 Q2 ~9 A" {5 o/ J/ J! a: c
5  心灵捕手' f+ J' ^, v/ [, C. w
5 m$ |, f, y; I* C% E% x: M
  从事着很平凡的职业,日复一日,消磨着自己的决心和向往,让感觉逐渐变得麻木起来。什么时候才能够摆脱束缚,去追逐心灵的自由?捕手有着敦厚的笑容,内心却有足够的细致温柔,不然,怎么去捕捉别人的心灵呢?' u3 ?/ X, u/ P( Y/ m

( e8 _8 n3 j6 g5 K: A4 R. o6   zz
0 S: W& {5 f! W9 {( F
9 U$ D9 K. E9 J: ?4 j  这个名字为什么这么简单?是否想在网络上把自己隐藏起来,给人一种简单模糊的印象,不暴露真实的自己?其实我知道那是名字的缩写,但记忆中zz从来就是这么低调,还有那不变的小鸟翠西的头像。zz几乎是我上网的第一个QQ好友,通过zz,认识了每每,熟悉了QQ聊天室,从而走入了我在网络上最重要的一个圈子——“淡然有味”。这就是绿野仙踪的前身……对当初的那些记忆,一回想起来历历在目,zz,你是否也象我一样呢?
: U: N- ]/ h" C6 R
8 g2 D' M" C& U/ B% i7 夜之牙
6 D. L# p9 X4 @5 q1 o) d3 a
4 x# k+ Y" y( Q! h2 k  p" O  小夜妹子,让我总感觉她是个怕寂寞的女子。孤独红颜,最怕被夜色吞没,那样的时刻心中该是如何的悲凉?温柔伶俐却难挡脆弱情伤……小夜,前路仍苍茫,别害怕,一路有我们陪你走,天眷有情人,你会越来越幸福的。请让我们被你的微笑感染,一如既往。; g0 Y5 l2 g/ L
5 Z0 f% c: O, W2 Y: `, R
8 自由尘埃
, P5 K5 v. ]: W7 L; x' C
% s2 c  x8 b1 G" U  我觉得非常非常有必要写到自由了。我总想把她留到最后一个,好让我对她的感受更深刻更细致,但她的热切和信任,无时无刻不打动着我的心。她未成年吗?尘世繁琐岂能阻挡自由的灵魂?即使凡俗的卑微如尘埃,倾心一舞亦可动魄!自由,好好活,不要自卑,慢慢长大,看着这过程也让我们无比快乐。终有一天,要给我们展现你的完美蜕变!& O0 ~9 w+ E' x( h# `7 a* b- _
9 d  p$ {# \2 y% m2 }4 Q
9 开开
* [+ l3 g) g6 G, I# w& t
8 R& z+ f: Y' d0 R$ b  Z( `0 N6 p, H  这家伙的ID比较让我生气,单纯得象个小孩儿的小名一样,让我怎么下笔!但是,就这么个简单快乐的家伙,一路陪我走过了绿野的几乎每一天。你不能不羡慕,单纯的人往往都是幸福的,尤其这家伙还有个有文采的漂亮老婆:)是不是希望内心一直都这么纯净,所以也给自己做上这样简单而上口的标记?呵,这家伙!开车的开,还是开心的开?
+ C, L" V+ s9 J" \( x9 x+ U3 [* v& G9 ]- c  v

<<< 待续 >>>


作者: 快乐小仙    时间: 2007-5-18 00:21

我都热泪盈眶了……( 我哪有语言暴力调皮捣蛋…… 粗心比较承认) 总的来说我还是很温柔的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5-18 02:47

要经常表现你的温柔一面哈~把小飘飘们看傻眼……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5-18 13:18

我经常看不到你所说的暴力。
8 [7 f0 G) q4 Y! C
% }& G4 |/ W* k( ~所以你的语言我有点疑惑。* Q6 c3 B- _% r

+ Q; l8 }0 u8 [4 Q4 b0 `也许和小仙姊聊天的时候她一直是姊姊吧:)~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5-19 15:37

跟你聊天的时候她是姐姐,,跟我们聊的时候她是女魔头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5-19 16:23

女魔头?!
% s9 s' ?2 b) Z9 [5 B
7 x% K: g- o; I5 |! t! R再怎么说也不会吧?!2 Y7 Q9 Z4 x' e8 R$ c
0 ^( m3 d: M3 c/ J1 p2 \: Q
我小仙姊多温柔的长相呀。你们说是吧?~
作者: 远航    时间: 2007-5-19 20:58

呵呵。都是从淡然有味过来的吧~~
4 d) N1 l# w- s$ H
+ h/ ^0 }( A5 ^" l( F4 [3 v都是元老级的人物了
  m/ r% u# ~6 U% M5 l. S5 b( O) T( ?: C6 p) S
[ 本帖最后由 远航 于 2007-5-19 13:19 编辑 ]
作者: zz    时间: 2007-5-20 00:15

AK,我是谁呀?花非花,雾非雾......把所有的人都写出来,AK,你头大了.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5-20 08:48

能寫出來的人才是偉大的。- n; }6 V4 }3 [6 P: c

) r+ T8 Z, r: q& U& n那你呢?
作者: 快乐小仙    时间: 2007-5-20 11:39

zz也常来的,嘿嘿,可能AK哥哥忙着帮忙还来不及来这儿续写吧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5-20 11:58

他又幫忙什么東西呢?
; d# \( B7 H2 G& m9 e- k4 @* n; t) A, B  Y* v) A; c. R4 _- ?. R2 r
我知道他經常來了,語言都可以看出來的了。。
" i& q7 V' |, @- a, i9 A! B% U8 s) i
. q* _. Q% c6 F- D1 L幸會,樓上的樓上的樓上的那位ZZ。。
作者: 我心依旧    时间: 2007-5-20 20:05

从家里刚回来,上来却看到这一篇煽情的文章,AK,真得是感觉酸酸的……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5-21 09:04

触动了你柔软的心灵了。
, I5 Y) F8 s6 v) N" E9 Q0 P( V9 w8 r/ P6 e
他写字很煽情的。。
作者: 我心依旧    时间: 2007-5-21 18:07

是心底深处有一种感觉就这么轻易的被触动了……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5-22 09:15

咬文嚼字??! V" P% L' v# i

/ V: X! w9 D/ D9 c5 x/ N没有关系了,反正我看到你感动了。
! j- N, e! c0 B( ^; r& Z  l* g4 V+ S: @
LZ的目的不就实现了么??
作者: zz    时间: 2007-5-28 22:34

幸会,楼上的那位。。。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5-29 08:42

说给藕的么??
6 s: L  n0 ~. |& Z( s& w3 n
0 i4 Y" m5 ^+ q2 D1 SZZ好像很少过去论坛呀。。
作者: 心灵捕手    时间: 2007-6-7 15:26

老大真的被你感动了啊!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6-7 16:56

我写的是绿野在我心目中的印象,可不是"感动绿野"哦.
+ Y9 D4 L7 t8 `- b- ]! r: ~' t4 ]2 _1 q$ d. Y+ Q0 f! @
PS:最近比较忙,脑袋都麻木了.也就很久没更新了~
作者: zz    时间: 2007-6-7 23:27

AK,通过网上的只言数语,就能凭添印象......9 Z/ u+ U! }$ N; h" |+ v& r
AK,我没有印象.....我想象徐志摩一样,能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,甚至连手都不挥......
. L1 E' \' u, l* ?' l5 q! e6 t但是......我信你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6-8 16:45

的确是一直没有更新,我一直在等待下文呢。
作者: 藜芦    时间: 2007-6-23 16:33

男人爱动情是说明什么啊?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6-25 14:23

说明是好男人~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6-27 14:24

怎么可以这样做解释??
作者: 我心依旧    时间: 2007-6-27 21:21

多情的男人有时也容易花心哦!
作者: ebaby    时间: 2007-7-4 19:00

实在是没办法,新人* ~3 G# \# y6 G( t: t$ O
1 ?! q- b. E% |, r
就踩个脚印吧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7-8 14:52

乱踩脚印,一律剁脚!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7-9 00:00

欢迎跺脚,来,来,来,来~~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7-9 14:48

你不能主动送上来吧?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7-9 20:49

我这不是来了么。。
作者: 拓拓寻    时间: 2007-7-21 11:58     标题: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55555

大喀你太毒了。。要么不说话。。要么就煽情到底。。几年前你留在新思路的信还有不。。俺想再看看。。当时都给俺说哭了。。5555你太毒了
作者: 乌兰居士    时间: 2007-8-4 10:30

今天才发现,居然有这么个帖子,还是通过搜索引擎发现的,汗~- L- l4 W) m% g$ M1 E) y% w

, H* `! E4 K8 w4 i5 {, X, ~PS: 关于俺们家小仙仙“语言暴力”的描述,很到位啊,就是语言暴力,或者叫做 暴力语言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8-4 16:20     标题: 回复 #32 乌兰居士 的帖子

这帖子早在了,你怎么搞得??
作者: 开开    时间: 2007-8-4 20:40

今天才看到,和小烏烏一样,通过搜索引擎发现,阿喀跑路去了,我只有上来看看有没有乱喷水的,呵呵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8-4 20:49

不要胡说,我是出差呢!
作者: 开开    时间: 2007-8-4 22:07

此地无银三百两
作者: 乌兰居士    时间: 2007-8-6 07:57

哈 哈 .............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6:25

好久没有更新了啊~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8-1-16 02:36

更新两则。# Z+ {' P$ t7 ?8 j4 L+ q% U
许久没有更新了,大概近来比较迟钝了  2 k( ^4 Q* E3 C6 J
唉,真的是老了吧。。。
作者: 开开    时间: 2008-3-8 13:29

能做到现在,一个人真的很累哦,在说现在不是一个人自由自在,还上有老下有小的。5 K- t8 w2 Q* b

# h9 y% u+ i9 u, U) e9 F说声辛苦辛苦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8-3-8 14:57

小开这孩子就是懂事!
作者: 开开    时间: 2008-3-22 12:04


作者: 远航    时间: 2008-4-9 12:33

好久没更新了~~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8-5-12 10:01
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我,也许那个时候爸爸还在吧,不过,我学会了释然和感叹,我不觉得生命白过,那是我爸爸给我的全部,谢谢你大哥哥,你对我的信任,那也是我可以铭记的!
作者: 藜芦    时间: 2009-3-28 23:21

时间如流水啊……
作者: 雪花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3:38

我等了两年零十四天了,也没等到我的名字出来,看来我应该消失了哦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9-6-1 04:20

千万别!是我近来当了奶爸了,忙得团团转,给放下了。。。请等着啊!
作者: 雪花    时间: 2009-6-1 21:51

好吧,我再等十九年,等她嫁人了就去找你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9-6-5 23:45

简直不能适应你的跳跃式思维~




欢迎光临 绿野仙踪 (http://yelia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