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3-4-17 00:55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先说:  N, @: d3 y  s
阿喀琉斯是希腊神话里面的一个无敌的英雄,,最后因向神挑战而悲剧性的战死.
作者: 藜芦    时间: 2003-4-17 08:33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lilu是第五元素里的女主角呢。
  O! [" Q4 n6 [) `: ]8 @: F7 O用智能ABC打lilu出来的就是藜芦啦。
作者: yayababy    时间: 2003-4-17 09:44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以前在学校的bbs里叫 yaya (丫丫),但是在inter net很多地方这个名字都早就被人注册了,所以又在后面+了个baby。其实说起来,没什么含义啊 哈哈
作者: 洋洋    时间: 2003-4-17 09:47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有个同学叫汪洋,我就借用一下罗!!!' w- p$ g5 i5 L4 }5 O0 }9 Q
洋洋简单、顺口,而且喜气洋洋哦!!!
作者: 开开    时间: 2003-4-17 14:02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开开是我名字里的一个字,呵呵,朋友都喜欢这样叫我,也只好这样了。
作者: tomb    时间: 2003-4-17 17:17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偶巨喜欢劳拉
5 z7 z- Y$ u5 d$ i5 ~  q就是古墓丽影的那个0 j- B5 H( B; j& e6 N- C
SO 我叫tomb1 I) B" a5 t. W# M; t$ Z
古墓的意思,活活
作者: 我心依旧    时间: 2003-4-17 21:28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心依旧,算是我自己 对曾经拥有的情感的一份感觉吧。
作者: 洋洋    时间: 2003-4-18 15:28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大家的名字都有来历哦!!!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3-4-18 23:54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建议此贴固顶几天,看更多的人参与进来
作者: 我心依旧    时间: 2003-4-19 13:21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那是你们版主和坛主的事情
作者: 老五    时间: 2003-4-24 16:26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老五,顾名思义,是第五元素里的男主角,和藜芦是一对(不好意思的说)
& u/ _& }, N2 }' d如果藜芦不同意,参见另解:) r+ g+ {4 c3 ]0 Y* [3 a6 X! w
另解如下:
* w, O% _& t  I# Y俺在大学时宿舍坐第五把交椅,所以匪号“老五”,以后大家叫我五哥好了!
5 ^9 V4 W8 u0 ]( j8 _' T5 c别见外,有事您吱声
作者: 洋洋    时间: 2003-4-25 12:54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你也太水了吧!!!
" j1 a6 H6 H  m" Q5 L% O才排行老五,有事我会找老大的!!!" W2 e9 v8 c8 o8 d6 j9 p7 N: M  s0 p8 |* G
呵呵~~~~~~
作者: 天王盖地虎    时间: 2003-5-1 09:25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听听俺的名字吧。前次被杨子荣盗得了下句,害得我们输惨了,现在俺们把下句改了,不对宝塔了,看他怎么办。米西米西的
作者: woxinpengpai    时间: 2003-5-1 10:33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晕哦~~~~~因为我这个人,做事只凭一股冲劲,只有一阵子热情,就象潮水一样,来 得快去的也快,所以就叫澎湃了~~~~
作者: 非洲猪吼吼    时间: 2003-5-2 14:43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哈哈,我也来说说,名字拜赐我的女友,原因有三:7 H8 q# X& Q+ [  u9 e
一、我够黑,黑不拉及的,一看就以为是非洲来的。
) p. r* V% \$ a$ M: \4 o* t$ l二、我够肥,吃了睡了,睡了吃。3 ^1 U0 Y# B6 v( m# t5 h. P: V) o
三、我五音不全,常被人拾牙慧,能把“吼吼”念成“孔孔”是我的专利。  c- `+ X3 s9 p; ?3 U) F4 n6 x
这就是我名字的来历,想不我这样一个又肥又黑说话还不利落的人居然还有女朋友,而且还挺PP哦。说到这里大家一定会义愤填膺吧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风中悠游    时间: 2003-5-6 00:46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从小就喜欢看流云,看天上的纸鸢,、、、、、向往那种飞和飘的感觉,/ k' y. |( M5 B9 x
常常梦见自己在天上飞的。7 q! D. b5 k" _* M  \
在柔柔的风中,悠哉游哉,好自由,好畅快
& H/ l7 I5 Z& K* a; J' Q
作者: 洋洋    时间: 2003-5-9 09:15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下面引用由woxinpengpai2003/05/01 10:33am 发表的内容:
' z) R" o, L+ H0 ~. ^- o% x7 S6 i3 r晕哦~~~~~因为我这个人,做事只凭一股冲劲,只有一阵子热情,就象潮水一样,来 得快去的也快,所以就叫澎湃了~~~~
, [+ L- ^, `- q6 h. Z
; x, g0 w0 D! A5 H1 B; s0 s! z
难怪会灌水呀!!!
作者: 世纪精灵    时间: 2003-5-9 11:59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是本世纪的最后一个精灵~~~~~~~~~~~
# A# r3 h; v! L1 v8 m嘿嘿~~~~
作者: 世纪精灵    时间: 2003-5-9 12:10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是本世纪的最后一个精灵~~~~~~~~
作者: 世纪精灵    时间: 2003-5-9 12:11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为什么我回复了看不见啊~~``3 l" I1 s. Y& |' A  P
555555555555
作者: 藜芦    时间: 2003-5-10 13:18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本世纪才刚刚开始呢
作者: 世纪精灵    时间: 2003-5-10 14:46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现在看见了~~~~~~`
作者: 爱不ng    时间: 2003-5-10 21:23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的名字是一首歌的名字,喜欢听所以就借用一下了,全名是:我的爱不ng
作者: 阿喀琉斯的哥    时间: 2003-5-11 19:42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呵呵~大家说的都有意思,我的名字是因为我是老大的哥,别诧异哦,是真的,我比他大月份,所以我是哥,他是弟。他的名字叫阿喀琉斯,是不是我该是阿喀琉斯的哥啊!呵呵~~
作者: 洋洋    时间: 2003-5-12 08:57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应该找阿喀来证实一下!!!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3-5-14 18:45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大一个月,不过我可没承认他是我哥,一般都是我把他当弟弟看待的
作者: 开开    时间: 2003-5-14 21:17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有大就有小嘛,有什么关系嘛
作者: Winsent    时间: 2003-6-9 17:37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想叫文森特,找外教给翻译成这样
作者: 风中悠游    时间: 2003-6-9 17:59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Winsent,广州话译出来不好听,但有好多人都喜欢叫这个名字
作者: 顽月    时间: 2003-6-9 22:49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的名字意思就是天上的顽石一颗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3-6-14 20:42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嘁!你就是小顽子!樱桃小顽子!!
作者: jasmine    时间: 2003-6-19 20:43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的名字???????????
' v" z6 m$ X* |7 V让我想想..............0 o+ q, v' f6 U2 e- \# F" Q6 o
没什么涵意,随即就起了0 a* G. s. r/ r
呵呵~~~~
! i6 U' f+ f6 U0 R4 @茉莉的意思~~+ g! w) m8 j: n1 d, q0 r* B* R
有点点土.............
作者: 水灵依依    时间: 2003-6-21 19:47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来耶~~~,大家好,我是新来 的,.我的名字!~~水灵依依的意思呢,就是~呵呵~6 g! z, S4 `% k$ Q+ \, v
水灵:古灵精怪,很调皮喽.依依:是我的名字!* o7 ^& o# @2 k* G0 w0 F5 X9 t2 p0 c
所以希望以后大家叫我依依就可以了,我非常调皮哦,大家千万不要受不了呀!呵呵~~~
作者: 开开    时间: 2003-6-21 23:02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精灵呀,有人向你拉开战幕了
作者: uoky    时间: 2003-6-23 09:56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偶本来是叫smile_uoky的,但注册时不让带有_,所以只好去掉8 e' T4 ^5 s' E; b6 n, m
uoky使我自己起的,就是游客的音译。3 N& X# v* S# p
smile不解释大家也知道了。
作者: 水灵依依    时间: 2003-6-23 19:28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下面引用由开开2003/06/21 11:02pm 发表的内容:
' U0 R; N- M" u8 h  Z, L$ G" Q. P精灵呀,有人向你拉开战幕了
: w5 ~1 K7 x/ n- ]8 [
3 |$ }) G& h' E: u1 s* t% v% N这位GG的是什么意思啊?是不是这里也有和我一样的呀?呵呵`````
, w( k+ @4 F" Y3 d/ \* c( L
作者: 风中悠游    时间: 2003-6-24 10:17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不一样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. {$ t+ |4 |  X4 |$ ]
精灵比你顽皮多了,而且古灵精怪
6 L/ _. f, a! C9 s* H( |你呢,用我的直觉:你比她秀气温柔,(我是按你们选的头像猜的)因为用依依两个字的人就应该是温柔的,那是千依百顺的依( h3 o  |$ q' V0 @! ~2 ]9 o$ x
但用柔柔两个字的就不一定啦,因为是外柔内刚啊又或者是外刚内柔柔中带刚刚中带柔
作者: 水灵依依    时间: 2003-6-24 21:14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哈哈,那也不一定哦,呵呵`<我可是很古怪的,呵呵`<别从名字上看!人不可貌像嘛!
0 [% I7 \, W$ b# r3 g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过东西南北的这个论坛呢?如果有人去过,肯定会认识我,
8 A! M/ E2 F. ]( W7 _) w5 f' q& R我在那里面是最调皮的了
作者: ☆√cuo舞    时间: 2003-8-11 09:07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cuo拼音是 错``! |4 I# T8 |( X* Y* ]
舞通 误`
7 }- A9 j" I, ]) U' I, x我的名字意思就是错误``
! @7 |8 m) y! K5 C) u9 T因为我的身世有点离奇``
# D, h5 Q5 y$ u我不能说``# z# A/ m+ w' O$ i0 X. D9 m
因为电视上的那中家庭肥皂剧发生在我的身上``
; t) ~( n; c4 ^* j/ g0 g7 H2 c我就觉得``  ~' g, }& j% L' R3 F6 R
我的出身是个错误``!!% Y& y1 {5 p3 j, D
) T3 T$ u) a8 a! p' L
其他没有别的意思`名字前有个“对”号
; x' O1 U: p+ U! t$ o/ D也说明了我的矛盾``9 H/ B3 v, n7 \. Z* K

作者: 轻云    时间: 2003-8-23 18:14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在结婚前,我居无定所,今天在这里,明天不知在哪里了,我总觉得自己象天上的一朵白云,飘浮不定,所以我给自己取了轻云这个名字。大家觉得怎么样呀?
作者: 以寂寞的名义    时间: 2003-8-24 17:01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没什么意思,比较符合我的性格
作者: 筱影龙儿    时间: 2003-11-22 21:12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呢,本来一直是叫龙儿的,筱影就是我的好朋友的名字,加起来就是我现在的名字拉,筱影龙儿~8 X  E; f! Y5 Z, y
我比较喜欢别人叫我龙儿,可惜在现实很少人这样叫我,朋友们一般叫我未来,因为我的英文名是Future
作者: 小艾    时间: 2003-11-23 11:50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名字,突然来的感觉,从刚开始上网就用这个名字~
作者: 筱影龙儿    时间: 2003-11-23 17:03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小艾的名字很好听,也好记啊
作者: 小艾    时间: 2003-11-23 21:21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恩恩,关键就是好记拉~呵呵
作者: 筱影龙儿    时间: 2003-11-28 15:01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是啊,很好记呢
作者: 小艾    时间: 2003-11-28 18:03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恩,我自己也喜欢这个名字~
作者: 筱影龙儿    时间: 2003-11-29 08:42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自己喜欢就最好拉~
作者: 小艾    时间: 2003-11-29 11:52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恩恩,不过你前面的哪个筱影真的很不错~
作者: 筱影龙儿    时间: 2003-11-30 10:14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是啊,我的好朋友想的,她叫筱影泪儿
作者: 小豌豆二代    时间: 2004-1-19 15:08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小豌豆本是一种豆子,小小的,绿绿的,圆圆的,饱满的,象我的样子:)
( q& Y9 t" z3 g) L" f5 S! |后来这个名字的QQ被盗了,所以再申请新QQ就成了小豌豆二代了,嘻
作者: 心灵捕手    时间: 2004-3-22 17:51     标题: 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昵称的来历!

因为我经常倾听女性朋友的烦恼,有时也帮她们解决一些心理问题(主要是感情方面),所以就叫这个了!不过我觉得自己不太专业,以后有机会学学心理学。到时就名正言顺了!
作者: 开开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9:06

真的好怀念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0:56

原帖由 心灵捕手 于 2004-3-22 17:51 发表
$ l* q$ A0 p) ~. Z& m+ u因为我经常倾听女性朋友的烦恼,有时也帮她们解决一些心理问题(主要是感情方面),所以就叫这个了!不过我觉得自己不太专业,以后有机会学学心理学。到时就名正言顺了!
  S: E9 N" U2 s& H5 n5 h
想不到捕手的名字来源得这么经典!) ^! h  K8 {. S9 `
往好了说,就是女性心理调节师,往坏了说,就是不折不扣的SL一个!
作者: 开开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5:56

心不正,言必邪.
作者: Area95577    时间: 2007-8-25 19:54

My Area,My zone
6 t" s( ]& ]. T1 g. f& u7 N) t9 Iso Area95577, `! x& g; x7 o) c8 ^4 `* Q1 V
95577 战区 我的战场 Fight For Life
作者: 小乐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1:52

想当年, 一个天真活泼,爱笑的小女孩,学会了上网,觉得小乐这名字简单,好记, 没想到现在笑不出来了 ,习惯成自然了,每次申请什么都会打成小乐,问问老大,我可不换名字啊?:)
作者: 乌兰居士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3:34

原帖由 阿喀琉斯的哥 于 2003-5-11 19:42 发表
+ P. t1 q0 E% S# F' b呵呵~大家说的都有意思,我的名字是因为我是老大的哥,别诧异哦,是真的,我比他大月份,所以我是哥,他是弟。他的名字叫阿喀琉斯,是不是我该是阿喀琉斯的哥啊!呵呵~~
! B7 R2 m% [% ^; o( w* V+ W4 u, U
这个昵称有创意,继续下去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4:17     标题: 回复 #57 小乐 的帖子

只要你不怕你的朋友认不出你来,现在是可以换名字的~
作者: 开开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6:26

换来换去换什么呀,
作者: 自由尘埃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2:12

我喜欢自由.
( ?" i/ X0 j1 u$ ?4 y; I8 r7 V' O7 q
就这样子.2 j0 J- ]/ b: j0 R* Z% D, x" R

4 g! y  b3 y1 n2 s- L- L后面的字体是歌曲名字,羽泉的.
作者: 快乐小仙    时间: 2007-9-5 13:09

の,总的来说,我也忘了……
作者: 轻云    时间: 2007-10-11 15:23

我觉得我是天上一朵轻云,飘浮无定所,所以就叫轻云了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10-11 20:32     标题: 回复 #63 轻云 的帖子

请提供一下体重参数,谢谢
作者: 小雅    时间: 2007-11-7 16:53

我名字里有个雅字,加上个小字觉得比较文静,现在看来似乎这名字和我都不配的!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11-7 17:22

你总算有清醒的自我认识了,哈哈。
作者: 拓拓寻    时间: 2007-12-5 13:55

看的我又想换名字了。大喀帮忙。。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12-5 13:59

你说,我帮你换。
作者: 拓拓寻    时间: 2007-12-5 14:36

拓拓
5 K9 w' I, g# h7 p7 c  D' m5 e, Z或者拓  W$ g. \8 q  C3 X3 E
随便你挑个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12-5 22:17

亏你想的出来这么破的名字。。。
作者: 拓拓寻    时间: 2007-12-6 13:20

爱咋咋地
作者: 烈焰    时间: 2007-12-8 19:06

酷爱红色,喜欢盛夏,巨怕寒冷,so ................烈焰!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7-12-9 18:18

我还以为是烈焰红唇的意思呢:-)
作者: 小雅    时间: 2008-2-12 20:07

就你想法最多~!~
作者: 开开    时间: 2008-3-8 13:16


作者: 远航    时间: 2008-4-9 12:28

复活了...又回来了.真亲切~~~
. R0 ~; U. h6 ?& i( p0 q: r% Y' ?
5 I7 h4 s+ \9 Y5 y/ v这个话题不错.喜欢~~~
作者: 小乐    时间: 2009-2-3 15:25

就这名字简单好记。
作者: 雪花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3:29

郁闷,雪花给你们带来寒冷
作者: 雪花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3:29

郁闷,雪花给你们带来寒冷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09-6-1 10:47

呵~雪花是带来美好和纯洁才对
作者: 卜琼    时间: 2011-2-25 14:07

卜琼,不用多说了, 就是本名3 X1 W2 h) ^5 ^+ [
一直有个QQ叫卜琼; Q4 |/ A& u) Q; z% C
这里叫“卜琼”的这个号,是09年回老家那会,想叫我妈一块来这种菜,她认起来方便,就叫卜琼了
7 \% X+ x' q0 u% R& K1 c- P3 m结果她没来……
作者: 雪花    时间: 2012-4-10 12:21

心伤了,回家就自己一人。好孤寂
作者: 阿喀琉斯    时间: 2012-4-19 16:59

82# 雪花 + ^$ U* Z$ u3 {) U
* T( J# o( G! u1 S

" N4 y4 G% G! n" N+ P我很抱歉。。。我的心痛尤甚。。但责任在我,是自己缺乏能力。




欢迎光临 绿野仙踪 (http://yelia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